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早餐的約會

好久不見玲姐,常常記掛著,又抽不出時間,有時在禱告時,求主托住她的健康,又擔心禱告不夠恆切...
真是矛盾,在新竹接到玲姐電話 ,真是太想她,馬上敲定隔天去找她吃早餐,今早見面了,感覺好愉快,好平安,她胖了些,有點喘,但氣色不錯.....

一見面,都是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非常感動神在她身上所做的一切,幾次看他徘徊生死之間,歷經洗腎.換腎.幾乎癱瘓.膀胱癌,一次次的開刀,他常在我面前無助說患病的痛苦到幾乎都要放棄的地步!但我見他一次比一次更好,感謝神,上帝一次次在他的健康上得榮耀....
神讓我們經歷一些痛苦,為要讓我們在這些環境及試鍊上得祝福,也讓我們站立在恩典之上,得以以自己痛苦的經驗安慰人....

玲姐,我知道生病很苦,但你活下來了,有期待,有夢想 ,有神,今年過年時回西螺教會主日,楊牧師說:為著今天早晨起床時有呼吸感謝神,當時大家都笑了,但如今,我常常早晨起來,為我還活著感謝,若不是神的恩典在這裡的已不再是我,為痛苦的經歷感恩.....在一次地獻上感謝,讚美神.....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