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大人怎麼這樣

昨天我到新竹輔導下限,講了四場opp又幫3人做臉,因為效果不錯也銷售兩組煥采還有兩組除皺,回程上高速公路前,接到兒子電話,說要商量暑期輔導課的事,因為真得有點累,也擔心電話中說不清楚所以我建議他等我回家討論.當我到家時已接近12點,原以為孩子早睡了,沒想到他還醒著,想跟我討論,我當下做了決定,因為只有上午時間上課四節,所以我就填上參加,並把費用夾在聯絡本裡.
孩子不接受我的決定因為他覺得不想去上,有點發火.就生氣的進房間睡了.

一直以來,兒子拒絕補習,小學時是班上唯一沒上安親班的,我總是想快樂的學習很重要,禱告求神讓他看見及體會到學習知識的快樂,但我想神的計畫,跟我的計畫不同,怕攔阻神工作,看他氣呼呼的,又說不出自己不上輔導課有什麼計劃,我只有再次來到神面前,求按神的旨意成就.......再一次的將所有的事交託在神手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