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失眠1

我又看了一次建明生前所寫的文章,那時他已生病,我每天早起預備3餐,服侍他吃完早餐後一起讀經及敬拜,他每天都說看不懂聖經,後來我只好建議他抄寫,他這才饒了我讓我出門上班..........
我看他生前的文章,真得很樸實可愛,不知為什麼,他都寫童年記憶,跟大哥抓魚.釣魚.游泳逃
家.........還有殘廢的二叔.村裡的神經病.我覺得我們一起生活20年,他過世的這一年間我把記憶都封存了,我不想回憶任何跟他有關的事我常常想他,像今天這樣徹夜難眠,可是我只單純想他這個人,好像一個好朋友到遙遠的外國生活,只是他去的是神國,不知道我是不是神經病很想人跟風轉,心遠颺到另一個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