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藍眼弟弟2

我想關心他跟他建立關係,但是藍眼弟常常愛理不理的,也許跟他長期都被棄絕的感覺有關
受傷的心靈無法短時間就癒合,因此只能跟幾個較熟朋友私下討論並代禱,個人大量的關懷他,愛他
但很奇妙當週神就動工,
首先:安親班老師突然有感動特別帶藍眼弟去郊遊,接著又在家庭訪問時得知他在校情況而從此特別護衛他另外當藍眼弟弟生日我也得以藉小小的禮物當敲門磚打開他的心,這兩個星期我常偷偷觀察他的舉動,藍眼弟不再鬱鬱寡歡,尤其生日過的那個星期他像快樂的小鳥般輕盈的飛翔,飛翔在兒主教室及會堂還有廚房之間,也很少聽到他跟其他小朋友起紛爭,感謝主,當我看他快樂的笑,我內心深處曾因被同事排擠被同學看不起受傷的那個小角落也被神一點一點的醫治,感覺到深處傷口從血淋淋的慢慢血止了,結疤,慢慢地疤痕脫落,神又像美容整形醫師般,輕輕拿著銼刀,磨去所有的傷痕,有一種痛又快樂著的感覺....終於我們可以付出,可以有能力去愛,都是因為神先愛我們!
當初我剛信主時,常常擔心自己無法得到神的愛,我不敢相信上帝是無條件愛我,我懷疑並且擔心,因為過去有許多的錯誤.傷害.負面思想.抱怨........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節經文: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並且聖經上說我們是神重價買贖回來的,感謝主當我們將憂慮交給神,神便應許作那又大又新的事,我們將藍眼弟弟交在神手中,安息在主的愛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