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心情2.3事

今早準備出門前接到電話提醒我今晚中心講課,題目是如何與陌生人溝通,上線特別交待有些例子不要講免得讓人認為她都在幫我做CASE,坦白講我心裡有些不高興 ,自己也知道那是魔鬼撒但的謊言,也知道那是自己的驕傲.上線的顧慮是對的,畢竟每個人生命不同,但是一整天卻被這件事影響,連中午神旺精美的午餐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下午又因為李董泰國拜訪,接機的連絡搞得疲累不堪,我想一個人的信念真是影響很大,這家公司所有人都屈服在老闆的淫威之下,連一點基本處事能力都沒有,真令人覺得悲哀,一件單純簡單的接機卻搞得像美國總統蒞臨一般,困擾不堪.
當我把事情理一個段落時,我察覺這種負面的情緒是來自魔鬼,當下趕快拿起深觸我心的CD,大聲敬拜讚美,方言禱告;當我奉主名斥責綑綁那些負面思想時,聖靈悄悄提醒我-拉開窗簾,當窗簾拉開的那一刻,我不禁在心裡吶喊,神的偉大,他用眼前的美景開啟我鬱結的心情,眼前氣象萬千,我看到大雨過後燦爛的陽光,在所有的建築物上鑲上一片亮麗的金邊 遠山在雨過後顯得青翠無比 ,天空澄明如鏡,忽然我想到一段經文在以賽亞書第三十五章1-2節: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 ,沙漠也必快樂;又像玫瑰開花,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黎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它.人們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我在神的面前懺悔禱告,感受神大能及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