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淡水 八里 往事

擺脫連續10天的大雨,天氣有些陰鬱,但我想每個人深深的希望只要不下雨就好...
今天到淡水家聚,印象中的淡水常常陰雨綿綿,到冬天更濕冷,但信主後,我很少被天氣影響,天氣對我來說:都是感謝主
今天天氣陰涼, 對我來說是最舒適的,天空被洗滌過,捷運的窗景,每幅圖都好美....
正逢退潮,沙攤露出來明顯的河岸,望著對岸的八里,想起我所有去過的地方都是與建明結伴去的,
突然,我想有一天一個人去走走看看.....感覺自己真的開始振作起來了,不再一直沉溺在悲傷中,今天晚上我把建明寫給我的信翻出來,以前我都一邊看一邊哭,但今天好像看一個遠方朋友的來信(好像俊良在法國嘿嘿),這些信我收藏了22年,每一封都像昨天才收到,那些場景好像近距離放映機.....22年沒有距離....感覺我的時光機在無聲無息的啟動,倒帶....
神每天讓我看一次自己,透過對過去事情的回想,很奇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