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7/5日當房東通知我搬家時,當天便禱告交託給神,在我眼中看來又大又難的事,在神真是無所不能.

星期六,我照常去教會準備隔天要做愛餐的材料,到了教會樓下時,發現菜單忘了帶,只好打電話請女兒將菜單順路送來,就在教會樓下閑晃,一邊逛街,一邊思索三妹適合的衣服款式.(因為一直想為三妹買套正式場合穿的服裝).
突然,有一個仲介打電話跟我聊天,我打趣的跟他說本小姐買不起但要租房子.仲介先生說:手上正好有兩間恰巧都符合我的需要,但有一間屋況很好價格在27000,而且馬上可以帶看,我知道民生社區租屋的案子很少,而且很搶手,因為很多家長是 為了介壽學區 而來,當下我就約了仲介看屋,加上女兒也火速抵達,就醬.....看第一間,就決定租了,

因為看到這房子我心中不斷想著感謝主,一定是神!天下沒這麼剛好的,這間房子就......在教會的正後.....方允武學區內......而且房東同意租金降到23000元!還有感謝主,神愛我,希望我多運動房子在公寓的四樓.週六我便和房東簽約確定並且8/1起租.

再一次感謝神!在生命中,不斷的給我信心及開啟,聖經上說:神顧念孤兒寡婦,信主這一年多來不僅孩子沒有因為失去父親而有任何性格上的偏差,更因為多了許多弟兄姊妹的關懷,而讓我們一家更多沐浴在神的愛中!孩子們體會我的辛苦變得更乖巧.體貼,也因為經歷神......兩個孩子在心理上都很健康,跟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家人為愛主的緣故更加合一.

過去數十年我在世界上經歷許多挫折.痛苦.與人來往的過程中被誤解,甚至辱罵,加上魔鬼的毒氣,讓我--好面子.愛表現.喜歡討好別人;在意別人的看法,怕被人誤解,以致於一切靠自己,更加深自己種種的壓力,一但有苦往肚裡吞,自己咬牙過生活,當有些許成就,又造成心中驕傲.目中無人,豈知在心理種下許多毒根,除了自己過的很痛苦以外還連累家人朋友互動不好壓力重重,所幸這一切都在認識神以後逐漸被醫治並且有一個新的價值觀.

我有一個好朋友心地很好,但性情很暴躁,過去,因為他的文筆我視他如同偶像的崇拜,每天小心的與他相處,深怕他發怒,當我信主後,我在聖經上看到: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交往,我便改變方式不去討好般的與他相處,反而是將與這個人的關係,交在神手裡,常常為他禱告,也許我的禱告不夠迫切;其他的朋友還是捎來他不時發怒的消息,但感謝主!神已經救我脫離凶惡.

當我遵行神的誡命,禱告也必蒙神垂聽,與其我們忍耐與他交往,還不如將他交託在神手上;因為唯有神的愛可以彌補人心中所有的空缺;醫治心中所有的傷痛;對這個好朋友來說:最好讓他得著福音,他心裡才會完全改變, 求神按著祂的時間表將福音的種子撒在他的心中,也祝福我至愛的友人早日得著好消息得這上好福分.

感謝讚美主...........

神為我準備居所,也要將接下來搬家的事務,求神預備:預備搬家的人手.好的水電工人;好的搬家工人,也祝福這些和我合作的人,有同樣來自於神美好的感動與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