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今天下午與同事出門午餐,吃到一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這幾天連續的高溫,這場雨下得我好不痛快!雖然沒帶傘,無法回公司,但伊點也沒影響我的好心情!
躲進麥當勞喝咖啡,又一個突然接到房東的電話說:8/15日租約到要收回房子,以前的我一定會火冒三丈,因為只剩下40天,要處理搬家又在這悶熱的夏季,但這一回: 我可是靠著神一點也不火大,平靜的掛上電話,想想或許是神的旨意,這個地方,太多回憶.如果房東不叫我搬家,恐怕我會一直住下去!也許這是神的醫治要臨到了.........讓我擺脫一些舊有的包袱.感謝主!
我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1.教會附近的房子2.租金25000上下3.允武的學區之內4.如有電梯最好是高樓層9樓以上5 如果是公寓則3樓以下
哈哈哈雖是又大又難,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一切交託在神手中.......阿們

沒有留言: